千万不能对事有感情,谁有感情谁先输。它是机器,所以它能赢。

神展开联文第三弹

第一弹:https://shyklose.lofter.com/post/1d599af6_8761f3c


第二弹:https://guhuashengwei.lofter.com/post/1cb221b3_87ae911

再这么僵持下去,耗到明天也没个结果。
坐在车上的孙红雷终于看不下去了,启动了隐藏在车座底下的按钮,一阵嘎吱嘎吱过后,汽车变成了一个硕大无比的变形金刚。
刚刚还沉浸在内心戏里的黄渤看到变形金刚里坐在指挥台冲他们微笑的孙红雷,骂道:“我靠,老狐狸,你从哪儿找的这奇行种?”
黄磊对于突发的变故也颇感无奈,心想这大傻子可别坏我好事,但表面上还是一派处事不惊,装作胸有成竹的样子对黄渤说:“可不,眼看就要世界末日了,我也得给自己准备个后路啊。”
“我不觉得这破汽车人能有啥后路……情急了当推土机挖个洞把自己埋了?”黄渤忍不住开嘲讽。
控制台里的孙红雷拿起对讲机,似乎操作起来还不太熟练,喇叭里传出叽叽歪歪的杂音:“嘶……黄渤你给我听好了,放下地图,乖乖投降……嘶……”
黄渤被噪音吵的眉头皱成一缕,心想老子连个大活人黄磊都不怕还能让你个人造人给吓住?“不放,死活不放。”
“嘶……这可是你说的……嘶……”
变形金刚歪歪扭扭的走到人群中间,周围人都很有眼力见的为他让出了一条通道,变形金刚笨拙的弯下腰,伸手要抓罗志祥。
王迅害怕的向后一躲松开了对罗志祥的束缚,正在黄磊要提醒的时候,罗志祥反应比他还快,一个前滚翻翻到了黄渤那边。
变形金刚又笨拙的往黄渤这边挪,挪的速度还没黄渤和罗志祥跑的速度快,还没伸出手俩人就飞速位移到车上冒着刚刚反应过来的黄磊的手下的枪林弹雨扬长而去了……
黄磊真是气不打一出来,觉得这辈子做的最错误的决定就是居然相信孙红雷有脑子。
“说实话吧雷子。”黄磊双目含情的仰视着指挥台里的孙红雷,“你他妈其实是黄渤派来的卧底对吧?”
孙红雷好像也有点不好意思,奈何眼睛太小距离太远看不清他什么表情,只听到变形金刚发出些嘎吱嘎吱类似呜咽的声响。
“嘶……我错了还不行吗磊磊……嘶……我保证帮你把他俩找回来……”
“谁要你找他俩啦?我要的是地图!”黄磊捂着耳朵,“还有噪音这么大你他妈就不能换个频道啊?”
孙红雷在指挥台上嘎吱嘎吱鼓捣了好久,久到黄磊都朝他喊“你换个频道用得着这么久吗?”
孙红雷再拿起话筒的时候有点犹豫,但还是问出了那句想说已久的话:“那个……磊磊……这个机器怎么就变回去了?”

下一弹: @夏游秋 

评论(15)
热度(18)

© 一道杠 | Powered by LOFTER